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党支部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提升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3 16:34   作者:廊坊分公司-宋秋子

为进一步提升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提高高速公路通行能力,全力打造“畅、安、绿、美”的通行环境,近日,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提升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工区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积极主动、明确分工、全力以赴投入到路域环境大整治活动当中去,针对京哈高速廊坊段声屏障附近的落叶、杂草、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整理清扫,确保不留死角。此次路域环境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了香河养护工区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使得管辖段内路域环境显著提升。

DSC_0037

DSC_0055

下一步,香河养护工区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大家下沉一线劳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