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贴心服务助司乘 树形象

2022-09-13 13:46   作者:王玉辰

9月13日上午10时许,一辆满载土豆的六轴货车驶入冀州南收费站105车道,当班班长和收费员准备开始验货。这时司机师傅说:“同志,我胳膊摔伤了,看货物能不能少打开点,一个胳膊太不方便了。”

看见司机师傅左手手臂缠绕着厚厚的绑带,班长见状说道:“您别动了,我们来帮您掀开帆布吧。”于是班长和收费员二话不说,摘下帽子、撸起袖子爬上货车顶部,揭开篷布,严格按照绿通查验制度进行查验。验货完成后还不忘帮助司机师傅把货物绑紧。事后,司机师傅一直不停的说着感谢的话语!王班长一边拍打着身上的尘土一边和司机说道:“不用客气师傅,这是职责所在,您开车千万要注意安全啊!”

33

当前正值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关键时期,同时冀州南收费站“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已经进入高潮期,冀州南收费站把温情的服务融入到了严格的制度当中,工作有力度,服务有节奏,贴心服务暖心窝。(王玉辰)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