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热心助力修车,获司机点赞

2022-09-13 13:44   作者:梁哲瑞

9月13日,冀州西收费站热心帮助司机更换备用轮胎,获得司机点赞。

当日上午9时左右,一位司机急冲冲跑到收费岗亭,向收费员说明车辆爆胎,询问收费员能否提供帮助。

当班收费员得知这一消息后,一边安抚司机一边立刻联系当班班长并说明车上未备有修车工具。当班班长立即携带修车工具赶到现场,协助司机一起将车辆推至安全地带,并一起将车辆备用轮胎换好。收费班长还耐心提醒司机备用轮胎不可长时间使用,一定要尽快寻找修车点更换正规轮胎。面对收费人员及时热情的帮助,司机感激的对收费人员说道:“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让我们有了到家的感觉!”

647c04803c110bb3fa6541f99ab0854

冀州西收费站以实际行动全心全意践行服务无止境理念,牢记初心使命,用真情和行动为过往司乘提供优质服务,讲好“美道邢衡”故事,塑造邢衡高速良好形象。 (梁哲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