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心语

企业文化
职工文苑

阅读推荐

文化引航,聚力扬帆 ——迁安收费站组织学习“同行”文化

2022-09-13 14:04   作者:马 旭

先进的企业文化是企业持续发展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为全面实施文化兴企战略,推动“同行”文化落地深植,迁安收费站组织了系列学宣讲活动。

集中部署,全面覆盖。9月5日,召开专题会议学同行文化,要求将“同行”文化列入9月份业务学,各班室负责人组织职工认真观看学视频,牢记企业使命、愿景及核心价值观,发扬“担当、诚信、奉献、卓越”的企业精神,遵循经营、管理等十个延伸理念,以文化软实力促进经营效益提升。

统一学,全员参与。9月6日至9日,值班站长分批组织职工观看“同行”文化学视频,讲解企业文化对推动生产经营的重要作用,详细解读“同行”文化内涵,强调,要秉承“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践行“引领、创效、坚守、共赢 ”的核心价值观,树立“同向汇聚力量、互通包容自我、合作铸就突破”的团队理念,构建血肉相连、共生共荣、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的企业生态。

润物无声,兴企有为。9月2日起,在办公楼大厅循环播放“同行”文化学视频,让学成为一种惯,让文化浸润人心。同时,利用岗前动员时间,由班长组织职工观看学,推动“同行”文化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十年企业靠管理,百年企业靠文化。迁安收费站将以“文化聚力年”为契机,以“同行”文化为抓手,内聚人心、外树形象,为河北高速集团高质量发展、京秦分公司做大做强积极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