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阅读推荐

邢台南站:主题展架丰富党建工作宣传形式

2022-09-13 08:00   作者:李青芮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南收费站

为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生机与活力,拓展党建工作的宣传深度,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邢台南收费站在宿办楼一楼大厅入口处摆放党建工作系列展架,丰富党建宣传形式。

IMG_7073

此次宣传展架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共分为四个部分,围绕支部建设篇、党业融合篇、党建品牌篇、服务群众篇,利用图文结合的方式生动向职工传递党建工作的中心和重点工作,营造出良好的党建工作宣传学习氛围。职工表示通过阅读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当前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养和对党建工作的认知。

IMG_6817

    下一步,邢台南收费站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