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开展节前监督检查

2022-09-13 11:11   作者:王惠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9月6日、7日、9日,荣乌分公司纪委书记陈玉池一行以“四不两直”的形式深入基层各站区开展节前督导调研工作。

cc

检查组在各站区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和安全保畅工作开展情况,对各站区工作纪律,在岗值班,食堂管理,公车管理,廉政建设等开展了监督检查,未发现违规违纪现象。

st

检查组强调,一是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节前要对站区各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格执行“五落实、五到位”工作规定,做实做细各项安全管控措施,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零事故。二是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本省疫情形势复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属地防疫措施要求,将防疫工作进行到底,健全完善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加强日常监督,狠抓措施落实,切实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认真开展自查活动,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

下一步,分公司纪委将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对心存侥幸、顶风违纪行为坚决查处,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确保廉洁、安全过节。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