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过节不脱节 监督不打烊 放假不放松

2022-09-13 11:00   作者:门静文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荣乌分公司纪委坚持放假思想不放松、过节工作不脱节,立足主责主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纪检监督工作扎实开展。9月10日,分公司纪委检查组深入各基层单位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9.13中秋节节中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重点对各单位节假日值班值守、履行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作风纪律规矩、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经查,各单位未发现违规违纪情况。

9.13中秋节节中检查 (2)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隐患排查整改,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三是持之以恒抓好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决抵制“四风”问题,杜绝收送节礼,公车私用,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四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等制度,加强应急保障准备和应急联动处置,做到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

   下一步,荣乌分公司纪委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十一”节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释放正风肃纪一刻不停歇,寸步不退让的强烈信号,确保风清气正,廉洁祥和过节。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