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组织专题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2-09-13 10:54   作者:门静文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荣乌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纪委书记主持,全体纪检干部参加。

9.9学习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历史发展规律、科学分析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凝聚人心、引领航向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结合起来,同当前纪检监督工作结合起来,及时学、带头学,系统学、深入学,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深入宣传、准确解读重要理念、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纪检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