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分公司纪委节前推送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平安度双节

2022-09-13 10:49   作者:门静文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双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督促引导广大干部增强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行为的发生,共同营造平安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8日,荣乌分公司纪委在政务信息群向广大干部职工推送中纪委通报的4起近期查处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充分反映出,少数党员干部纪法观念淡薄,毫无底线意识,对酒驾醉驾行为危害性认识不足,心存侥幸、以身试法,不仅受到党纪政务处分,还受到法律惩处,给本人和家庭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代价极其沉重,教训极其深刻。广大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充分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性,切实把纪法要求转化为行动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荣乌分公司纪委将深刻把握节日期间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易发频发运行规律,聚焦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关键环节,深挖彻查其中背后隐藏的“四风”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违规违纪行为,持续释放寸步不让、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