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工程建设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强化秋季养护 确保道路畅通

2022-09-13 10:21   作者:冯海军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养护班组

进入秋季以来,邢台养护班组科学规划、认真部署、多措并举,以“路面保洁、病害处置、隐患排查”为切入点,全面推进公路养护工作,进一步提升路域环境,确保安全畅通。

一是班组人员加大巡查频率,及时发现病害,摸清底数。重点加强桥涵观测,加班加点完成全部桥涵病害修复,确保桥梁运行安全。

二是班组和养护队通力合作,集中对坑槽、裂缝、锚固区病害进行指导修复;对中央分隔带下杂草、路肩、边坡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开展苗木绿化修剪,确保路域环境整洁有序,提高司乘人员行车的舒适性。

三是开展护栏板、防抛网、隔音墙等交安设施隐患点的专项排查、及时组织维修,同时每天组织人员对路面障碍物进行清捡,确保高速公路行车安全。

截至目前,共清理中央分隔带杂草100公里,桥涵勾缝326.28米、修补路面裂缝5124米,坑槽4.83平方米、维修护栏板200米、防抛网181.3平方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