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圆满完成中秋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2-09-13 09:45   作者:郝晨明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

中秋节期间,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及荣乌分公司关于中秋期间有关工作部署,涞源养护工区全面部署,积极行动,坚守值班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中秋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组织领导。节前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道路安全保畅等相关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制定保畅工作方案,做到人员明确、职责分明,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畅工作的重要性。

1


二是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信息报送,做到信息畅通、上传下达及时。

三是严格落实隐患排查。为做好路域环境治理工作,中秋节假期期间,涞源养护工区坚持每天早、中、晚三次巡查,及时清理路上遗撒物,并对辖段内桥梁、涵洞、坑槽病害进行重点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不留死角”,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发生突发事件及时处理。

2


四是严格落实路警联动。加强与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监控中心、涞源隧管站及高速救援等单位部门的协调联动机制,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共享路况、事故处置情况,确保了遇到堵车、事故等突发情况能够及时采取有效处置措施,为道路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五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加强人员管控,做好宿办区门禁管理和消毒消杀工作,毫不松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健康状况摸底与外出人员报备,实时掌握职工动态。

3


中秋节期间,涞源养护工区共计巡查15次,道路机械清扫4次,捡拾路面洒落物10余次,其他紧急事件处置3次,无重大事故及人员伤亡发生。

涞源养护工区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荣乌分公司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道路保畅等工作的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始终把保安全、促收费作为政治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坚守疫情防线,以最严格的要求履行保畅责任,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