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再为稽核助力量

2022-09-13 09:50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常存

近日,一辆小轿车从青龙收费站发卡三车道上道时,电脑显示该车为待追缴黑名单车辆,欠费金额为41.96元。当班疏导员马上将车辆疏导至收费站口安全区域,耐心细致地向司机解释说明情况。

司机对欠费情况表示不解:“我昨天还走高速了,都正常,怎么今天就欠费了呢?”。疏导员耐心解释道:“师傅,我来帮您查一查,我们系统上都有记录,这都是工作人员经过认真核查的。”司机看到该车确实存在计费少缴费情况,详情里详细的记录了车辆通行时间、通行路段,查看详情后,司机表示情况属实,最终补缴通行费41.96元。

自通行费补缴工作开展以来,青龙站始终坚持收费政策,时刻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偷逃漏费行为,充分利用补费平台开展补费工作,为完成收费任务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