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廉洁文化公开课

2022-09-13 09:06   作者:承秦分公司-杨楠

9月7日,青龙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观看廉洁文化公开课。全体在站包括站领导、站稽核、财务、办公室以及收费员职工观看了此次廉洁文化公开课。

本次观看的公开课是《从典籍中汲取实现中国梦的精神力量》,从“廉政”的含义是堂堂正正、是人间正道是沧桑,讲到“腐败”就是个人毁身、家族毁家、天下毁国,新形势下的高压反腐是最英明的行动。观看过程中,全体职工时而聚精会神观看,时而针对观看内容进行讨论,整个观看活动在严肃而又活泼的氛围中进行着。

观看结束,干部职工由衷的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表示,这样的廉洁文化教育课集思想高度、文化底蕴、廉洁元素、知识趣味于一体,既具有知识文化性又具有反腐倡廉的教育意义,值得推广。站领导也指出:结合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全站职工无论是党员还是群众,无论身处什么工作岗位,都要遵纪守规,树立红线意识和规矩意识,继续维持好公平廉洁的收费工作环境。

据悉,全站其他职工也以多样形式观看了此次廉洁文化公开课。

43b6911679479170faf959d71052cb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