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井儿沟收费站党支部 召开“廉内助”座谈会

2022-09-13 09:13   作者:张俊杰

9月6日,井儿沟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廉内助”座谈会,全体党员和家属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党支部书记对分公司党委和纪委的文件要求进行了传达。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不仅要加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还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更要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党员干部。确保我们每一位党员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不掉队、走正路。随后党员家属代表就“廉内助”这一话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家庭是事业的保障,家庭幸福对于事业进步有着不可低估的影响。家庭也是抵御腐败的第一道也是最后一道防线。作为家属,要自觉帮助家属抵制各种诱惑,充分发挥廉内助的阵地作用,当好家庭的“守门员”和“监督员”。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及家属代表观看了《家风不正遗祸害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电教片。观看完毕后,党支部书记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每位党员在会后对本次会议的内容对家属进行传达,从思想源头上预防腐败,牢记宗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思想上筑起一道牢固的防线,抵得住诱惑、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做一个真正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