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大厂养护工区全力做好中秋节日期间各项工作

2022-09-10 14:10   作者:廊坊分公司-肖旋

中秋节假期来临,人流车流物流集中,叠加疫情影响,公路安全保畅任务繁重,为确保人们过一个平安团圆的中秋节,大厂养护工区提前安排、精心部署,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    

一是加强养护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假期期间,工区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在坚持日常巡查的同时,值班人员采取重点巡查的方式,加大对辖区重要路段、收费站广场,匝道等场所的路面环境治理力度,及时清理路面障碍物,确保路面干净、整洁,为来往司乘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行车环境。

二是应急保障随时待命。检查梳理应急预案,落实应急队伍,储备应急机械、物资,防患未然。加强与交警、路政、监控等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联勤联动,随时应对突发情况,确保“中秋”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分公司各项规定,做好节日期间办公区域消杀工作,将防控措施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

四是全力以赴做好中秋节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使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欢度中秋佳节,结合工区实际情况,制定合理荤素搭配,营养的食谱,改善中秋节期间伙食标准,确保职工能够在节日期间吃上的可口饭菜,让坚守岗位的职工吃出"家"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