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坡仓养护工区统筹部署中秋期间保通保畅工作

2022-09-09 15:07   作者:顾祎航 来源:荣乌分公司-坡仓养护工区

中秋将至,为营造一个“畅、洁、绿、美”的节日高速通行环境,坡仓养护工区精心部署、狠抓落实,对中秋期间的道路安全保障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12131231321321

一、保通保畅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二十大召开在即,充分认识到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畅工作的重要性,在节前集中组织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切实营造良好、干净、舒适、整洁的行车环境,树立良好窗口形象,全力服务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二、排查隐患重安全。进一步加大路面安全巡查力度,节前组织对全线交安设施、路域环境进行专项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通过多向联合巡查、错峰巡查等手段,做到巡查有记录、事事有汇报、结果有反馈,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使道路安全系数最大化。

三、应急值守保畅通。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信息报送,确保如遇突发事件,做到信息畅通、反应迅速、处置得当。

四、协同合作强联动。工区联合高速交警、路政等多家单位,充分利用各单位现有资源,实时共享掌握道路信息,充分利用“一路三方”联勤联动机制,同时发挥工区“自主救援”的便利性。发生突然情况后立即前往现场,及时处置,快速恢复现场交通。

五、节日期间守廉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员干部带头纠“四风”、转作风,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微腐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