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政策法规
安全畅通
精准扶贫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开展“中秋”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2-09-09 1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闫乐

  9月9日上午,稽核管理中心组织在岗职工召开安全会议,开展“中秋”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认真总结了前期安全方面的工作,对“中秋”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部署。

9.9

会议传达了近期安全文件,要求大家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和分公司文件要求,做好“中秋节”期间安全工作。

9.9...0

会后对宿办区进行安全检查,对风险点进行隐患大排查,排查的重点是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了进京出省审批单,记录完善。检查日常疫情防控工作,防疫物资配备充足,每日体温登记工作完善。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强重点部位消毒消杀。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值班工作。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保障了稽核管理中心节前安全工作的落实,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