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百里峡收费站:中秋假期不放松 喜迎党的二十大

2022-09-09 19:30   作者:郭庚文 来源:张涿分公司-百里峡收费站

9月9日,中秋节假日前夕,百里峡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召开会议,部署节日期间的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一是紧抓安全不放松。值班站长传达集团公司《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及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分公司《关于切实做好“中秋”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会后积极贯彻文件要求,与站安全小组成员共同对站区内外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从细节抓入,紧压责任落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二是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严格贯彻落实集团相关文件要求,做好防护措施、严格消杀频次,坚决把牢防疫关口,持续巩固成果,做到不聚集、不扎堆、不乱窜。

三是防疫、假期保畅通。为应对节假日可能迎来的车流高峰,百里峡收费站提前部署,记录天气预报、预判车流情况、划分责任疏导区,为节假日期间保畅的各种可能性做好伏笔,以保证防疫、通行车辆的快捷通行。

四是加强防范,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为更妥善的处置各项突发事件,防范不稳定因素,做细做实反恐安保等专项工作,强化7*24小时值班制度,百里峡收费站将不间断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活动,不断提升职工思想意识,增强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五是红红火火过节,清清白白做人。正值节假日期间,通过会议再敲“李胜才违纪违法”案例警钟,并且以“9·7湖北鄂州高速桥梁侧翻”为案例,以案为戒,以案为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持好廉洁红线,严禁与司乘串通私放超限、不合格等违法违规车辆,过红红火火佳节,做清清白白好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不懈努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