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督导检查沧州段“四个专项治理行动”

2022-09-09 20:22   作者:毛新月 狄俊荣

9月8日,石黄分公司收费稽核管理中心崔忠瑞经理一行对沧州管理二所稽核三中队及所辖收费站“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工作中,崔忠瑞经理对各收费站收费工作记录、操作流程、特情车辆处理以及稽核数据分析、工单发起、现场治逃等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针对“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开展情况对各单位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以问题为导向,对照十二项内容,在收费数据、操作日志等通行信息中,分析违规操作行为,寻找突破点。二以收费数据、操作日志等通行数据分析为突破点,针对逃费车辆高频出现的问题进行重点排查,重点嫌疑数据深入分析,坚持对内外勾结、贪污作弊等违法行为零容忍的高压态势。三充分利用大数据稽核,在特情数据分析、工单发起、现场治逃上再下功夫,加大逃漏费治理力度。四定期分析数据波动原因,谋划治理手段,突出重点,带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查,杜绝走马观花、蜻蜓点水式稽核,以问题为导向,注重实效,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稽核治逃冲刺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