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纪委开展联合督导 推动“纪检+稽核”工作落地落实

2022-09-09 16:39   作者:董庆磊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工作要求,持续净化收费环境,全力建设清廉高速,9月8日上午,京秦分公司纪委联合稽核管理中心、收费管理部深入基层收费站,开展“纪检+稽核”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秦皇岛东收费站“纪检+稽核”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最后,稽核管理中心业务骨干对站内稽核员存在的各项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

督导组强调,当前治逃任务形势严峻、责任重大,需要各级稽核部门人员的通力合作,共同努力完成稽核治逃任务目标。广大干部职工要抓好“纪检+稽核”专项整治,将治逃任务落实落细,落实到站、到班、到人,构建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的工作格局。对于绿通查验工作要高度重视,严格查验流程。对于跑长买短及大车小标等情况要进行更加深入、具体的核实,全力以赴做到通行费应收尽收、颗粒归仓。在做好逃漏费治理工作的同时,要持续引流增收,坚持以收费为中心,全力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目标。

下一步,分公司纪委将联合稽核管理中心、收费管理部对各收费站进行深入督导,确保“纪检+稽核”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坚决打赢稽核治逃攻坚战、持久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