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涞源养护工区全面部署“中秋”节保畅工作

2022-09-09 16:19   作者:刘琲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

为全力保障荣乌高速公路“中秋”节日期间的安全畅通,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周密部署,坚守岗位,优化管养路段路域环境,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部署、积极行动,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力以赴保障节日期间的道路安全畅通。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信息畅通,高度警惕,切实负责,坚守岗位,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1


二是加大养护巡查力度。涞源养护工区严格执行巡查制度,将路况巡查和桥涵检查相结合,保证节假日期间每天早、中、晚三次巡查,同时加强与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的联合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处理。

三是狠抓路域环境常态化,对沿线重点路段、停车港湾、停车区进出口等进行节前大清理大整治,并加大抛洒物捡拾力度,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提高保洁效率,做到“路面整洁无病害、路域美观无垃圾”切实提升公路出行服务能力。

3


四是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节前对2022年养护专项上防护施工项目进行检查,现场提出意见,并督促整改。开展辖区内路面、路基、桥隧等行车隐患大排查,并建立台账,对不能及时修复的病害进行重点防控,持续观察病害发展情况,保障节日期间道路行车安全。

2


五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执行集团公司、荣乌分公司下达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节日期间办公区域消毒工作,记录职工每日体温及活动等特殊情况,毫不松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

涞源养护工区将立足岗位、持续发力,以严格的要求坚守疫情防线,以务实的态度履行保畅任务,保障荣乌高速“中秋”节日期间持续畅通、安全运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