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动员大会

2022-09-09 15:49   作者:高佳琪 来源:荣乌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和荣乌分公司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的通知》文件要求,以新一轮的思想解放推动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9日上午,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

mmexport1662708078436

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荣乌分公司委员会《“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大讨论活动热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活动内容,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大讨论活动扎实推进、有效开展。二要求真务实、实事求是,要以贴近职工思想工作实际、便于操作实施为导向,科学选择重点讨论方向和内容,立足本职、精准发力,深入思考、靶向施治,保证大讨论活动的现实成效。三要转变观念,营造氛围。积极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内容,及时宣传大讨论的进展动态和工作成果,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开展大讨论活动的目的、意义有更加明确的认识,想发展、议发展、谋发展的氛围进一步形成。

mmexport1662708081692

通过本次动员部署会议,涞源养护工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明确了以“如何解放思想、怎样推动发展”为中心,围绕“六个方面问题”,将自觉深化对解放思想的规律性认识,切实做到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成果转化,把大讨论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出新的思路、新的举措,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优良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