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赵县收费站党支部:拓展学习路径 创新学习方式 推进党员学习实效化、常态化

2022-09-09 15:12   作者:青银分公司——赵亚静(赵县收费站 )

 为了加强党员学习,强化党员对党建基础知识内容的领悟,使党员的学习见成效,有效果。赵县收费站党支部积极拓展学习路径,创新学习方式,推进党员学习实效化、常态化。

一是创新“思维导图”学习方法。创新形式将党章中便于归纳总结的内容做成思维导图,以科学新颖的学习方式,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习效果。

二是开展“我是党员我讲党史”活动。依据党史大事记时间轴进行整理归纳,制作成精美的PPT,由基层党员接力讲党史小故事,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三是组织开展线上答题活动。党支部利用微信小程序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答题测试,检验党员学习成果,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目的。

赵县收费站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员学习新形式,拓展学习新手段,延伸学习内容,多措并举拓展“学”的深度,巩固“学”的成果,深化”学“的实效“推动全体党员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