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路长制工作会议暨路警联席会议

2022-09-09 14:59   作者:郑红卫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为切实加强“中秋”、“国庆”节日及“党的二十大”会议期间安全保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联勤联动机制,9月7日下午,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召开第三季度路长制工作会议暨路警联席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翔主持。

1808dd816cfe0a0e7936da8fdfb616a

81a484fb68c7855dcecb2d4a2467b5a

会议首先依次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翔通报《二季度路长制联动巡查会商会议纪要》;安全环保部经理马平传达《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方案的通知》;养护管理部经理王建明传达《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强化全省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高速交警巨鹿大队副大队长张静全传达《关于进一步督促业主部门加强高速公路清障救援工作安全监管的通知》和《1-8月份路面“撞异物”事故预警分析通报》;高速交警巨鹿大队教导员候军桥传达中秋、国庆节假期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高速交警巨鹿大队大队长田云峰就科技方面、危险品车辆筛查分析平台建立、自有平台完善和“路警一体化”协作平台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发言。

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加强“中秋”、“国庆”节日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保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联勤联动展开了座谈。同时各职能部门针对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最后,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翔在会上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建立科学高效、密切协同的联动巡查机制是集团公司总体要求,也是从实际出发的必要措施,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整体站位,切实加强工作责任心,打破各自为战的巡查模式,交警、路政、工区、监控中心形成有机统一的巡查制度,提高巡查效率,全面强化路警一体化平台建设,形成工作合力;二是在道路救援过程中要缩短救援时间,加强救援单位应急能力建设,增强救援能力,同时做到按规范进行救援任务,防止因违规作业而发生次生事故;三是做好下一步养护专项工程,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上路施工人员要严格按照安全作业规程进行作业,加强对施工队伍的安全检查和教育培训工作;四是做到疫情防控不减压,思想意识不放松,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通知有关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