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召开第33次党委会

2022-09-09 14:50   作者:刘晓雷

9月8日,京秦分公司召开第33次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09140804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讲话内涵深刻、意义重大,为分公司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根本遵循和重要指导,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工夫、在入脑入心上下工夫,在落实落地上下工夫,持续深化思想解放、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日益临近,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做好防疫情、保增收、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等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一是强化保通保畅“命运共同体”的共识。分析研判双节车流特点,收费站要强化与路警、交警、站口防控部门的协调联动,优化疏堵保畅应急预案,为公众提供便捷高效的通行环境。二是强化安全稳定“时时放心不下”的警醒。树牢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及属地最新防疫政策,全面严防死守,筑牢防控屏障。三是强化主责主业“一刻不停歇”的担当。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创新思路出实招、加强统筹强举措,在收费增收、“四个专项治理”、智能化二期准全天候通行上实现新突破。四是强化管党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韧劲。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各项工作方向不偏、执行有力、落地见效。坚持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全面推进“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优化总部各部室、直属单位党支部设置意见,强调“一部室一支部”建设是新形势下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的重要抓手,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规定,精心部署安排,严格规范程序,加强总部、直属单位党支部建设,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有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