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工程管理
信息化管理
稽核管理
审计法务
多元发展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蒋福山收费站召开纪律作风整治“百日行动”再学习再部署专题暨节前工作部署会议

2022-09-09 14:23   作者:廊坊分公司-祝建霞

1

按照廊坊分公司“百日行动”专项调度会议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纪律作风整治“百日行动”,9月9日上午蒋福山收费站召开纪律作风整治暨节前工作部署会议,对“百日行动”进行再学习、再部署、再落实,并结合站内实际同时对节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全方位部署。

会上首先传达了分公司纪律作风整治“百日行动”专题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对《纪律作风整治“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进行了再次学习,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各班组、各部门严格按照实施方案中规定的时间节点进一步深入推进纪律作风整治“百日行动”和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二是各班组、各部门会后要利用班组部门会议对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进行再次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真正将“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百日行动”精神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分公司决策部署上来。三是在自查自纠阶段中,各班组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方位将自查自纠做实做细,查摆自身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四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按分公司上级要求完成自有车辆和常用车辆通行费补缴工作,全员签订“逃漏通行费不发生在我身上”承诺书,弥补工作漏洞。五是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做好绿通查验、“两键一车”使用和入口称重等工作。

会议同时对中秋节期间的站口保畅、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治超劝返、职工伙食等逐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会议要求做好各类应急预案启动的准备工作,一旦出现车辆拥堵等特殊情况,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后勤一线人员相互配合,确保假日期间收费工作平稳运行。

会后站长、值班站长带队对收费区域、宿办楼、发电机房、食堂等重点区域、部位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各类设施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