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部分收费站船岛粉刷维修工程询比公告

2022-09-09 0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事业发展部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部分收费站船岛粉刷维修工程询比公告 

1.询比条件

本询比项目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部分收费站船岛粉刷维修工程,项目业主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询比人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项目已具备询比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询比。

2.项目概况与询比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工程概况:为了提升收费站整体形象,为广大司乘出行提供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现计划为香河东、香河北、廊坊西、固安东、固安南、东湾收费站的收费船岛进行维修粉刷。部分破损的收费船岛需要重新抹水泥、打腻子,进行维修;其余收费船岛需要清除原有油漆面后再重新粉刷

2.1.2建设地点:香河东、香河北、廊坊西、固安东、固安南、东湾收费站

2.1.3计划工期:15日历天。

2.2 询比范围: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部分收费站船岛粉刷维修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

3.响应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询比要求响应人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2 信誉要求:响应人在近1年(2021年9月1日至今)中不曾在项目中违约而被驱逐或因响应人自身的原因而使工程合同被解除。

3.2本次询比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3.3 与询比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询比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响应。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响应,否则,相关响应均无效。

3.4 响应人在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情况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以及有其他不良行为的,不得参加响应。

3.5 响应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响应。

4.询比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2年99日至2022年913,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廊坊市广阳区永丰道廊坊发展大厦B座706室领取文件

4.2询比文件售价500元(现金),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不召开询比响应预备会;

5.2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询比响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9月19日14时30分,响应人应在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递交至廊坊市广阳区永丰道廊坊发展大厦B座706室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询比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询比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比公告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


询比代理: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廊坊市安次区西昌路95号


地    址: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园B座12层


邮政编码:053000


邮政编码:050010


联 系 人:郝宇宁


联 系 人:苗永超


电    话:0316-5899292


电    话:0316-5912139


传    真:/


传    真:0311-69052033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rhahlf@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