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养护管理部扎实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2022-09-09 10:22   作者:荣乌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为切实做好安全保畅工作,确保荣乌高速公路中秋期间稳运行,9月8日,养护管理部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本次检查重点围绕养护施工作业现场管理、事故易发路段外业、应急保通准备情况等方面开展。

一是对2022年养护专项上防护施工项目现场进行查看,要求严格按照规范布设作业区,定期检查安全防护用品,及时清理浮石、杂物,并做好各类疫情防护措施。

二是对长陡下坡事故易发多发路段进行步巡,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及交安设施状况良好,要求加大巡查力度和道路清洁频率,做好节日期间道路的保洁、保畅工作。

三是对应急物资及应急抢险设备进行检查,要求及时补充短缺物资和保养应急车辆设备,确保应急物资充足及设备状态良好。

四是对节日值班安排情况进行检查,要求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准确、全面上报各类应急信息,避免出现人员不到位、巡查不到位、处理不及时等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夯实了养护安全管理基础,提升了养护安全意识,消除了各类道路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司乘人员出行安全。

照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