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秦皇岛北收费站:多措并举,廉洁过中秋

2022-09-09 14:21   作者:王桂仙

中秋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监督查纠“四风”问题,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意识,秦皇岛北收费站早安排、早预防,确保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中秋佳节。

强化廉政学习。站内要求党员干部对党章党纪、廉政规定进行再学习,提高廉洁思想认识,严守纪律底线,确保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到位。

提前预警提醒。在节日前夕,站领导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全体职工发送节日廉洁提醒,宣传和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杜绝节日腐败。

畅通举报渠道。节日期间,秦北站充分利用网络、电话、互相监督等方式,鼓励大家对发现的党员干部违反工作纪律、大吃大喝、请客送礼等“20个严禁”现象进行监督举报,严防出现“四风”反弹。

IMG_20220721_10204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