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宣化养护工区完成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2-09-09 14:12   作者:刘宁

9月7日-9日,宣化养护工区对沿线路基、路面、桥涵构造物及交安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排查按照边排查边治理的原则,力争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治。排查的重点为:一是全面排查山区路堑边坡和大于 10m 的路堤边坡。对照山区高速公路重点边坡灾害防治检查记录表,认真按照表格内容逐边坡仔细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二是着重检查路面、桥面是否出现破损坑槽和钢筋外露现象、上跨桥梁限高标志是否齐全、立交桥梁的防落网安装是否牢固、桥下是否存在易燃物等。三是仔细摸排沿线交安设施是否有缺损情况,指示牌、公里牌等标志牌是否清晰可见等,为节日期间司乘人员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中秋节临近,高速公路车流量明显增加,宣化养护工区通过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给司乘人员打造一个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