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东马庄收费站:节前提醒划底线 清正廉洁过中秋

2022-09-09 15:52   作者:赵聪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过节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生态,9月8日,东马庄收费站开展“中秋节”廉洁警示教育会。

集体学习,守底线,筑防线。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分公司《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加强廉洁自律、自觉抵制节日期间各种诱惑,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警示教育,知敬畏,存戒惧。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案为鉴、以案为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以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节点”就是“考点”。此次警示教育,为全体党员职工打了一针清醒剂,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防止不良风气,进一步深化纪律规矩意识,务必做到令行禁止,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