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督
政务公开
党的二十大微视频宣讲活动
党建亮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纪检监督室:立足监督职责 协助开展“大收费”月度考核工作

2022-09-09 15:56   作者:梁红瑞

9月5日,邢汾分公司组织开展“大收费”机制月度考核工作。纪检监督室立足职能职责,协助党委组织部开展考核检查,监督各项重点工作完成落实情况,推动实现工作考核与绩效挂钩。

考核组主要依据“大收费”机制工作计划清单,通过查阅资料、现场交流、查看系统等形式,检查了收费管理部、机电管理中心等六个相关部室(单位)在封路时长、对外关系协调、数据分析等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着重检查了重要交办事项开展情况,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各项工作全面、系统有效推进。

月度考核既是检验工作的“回头看”,又是推动工作的“加速器”,通过与绩效挂钩,反向加压,极大的调动了工作开展的积极性,提高了工作完成的质量。纪检监督室立足职能职责,突出日常监督,以监督检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分公司关于考核与绩效挂钩的改革目标稳步实施,为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提供纪律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