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召开大广高速跨越周言干渠段渠道防护工程技术交底会议

2022-09-08 21:35   作者:大广分公司侯梦阳


9月6日,大广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大广高速跨越周言干渠段渠道防护工程技术交底会,徐磊副总经理、养护管理部、事业发展部、项目工程师、设计代表、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当前的工作进展情况,随后设计代表对本工程进行技术交底,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同设计单位对图纸上的技术疑点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交流答疑,进一步明确了施工的疑点难点,为专项工程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养护管理部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督促施工单位尽快做好开工准备工作,制定工作节点计划,争取尽快开工。

会议要求施工单位加快前期手续的跑办,切实做好项目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争取按照计划准时开工。通过此次会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工程疑点难点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提高了对安全和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为专项工程的开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