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与西辛营收费站开展“联合治逃”专项行动

2022-09-08 16:00   作者:西辛营收费站 张慧琴

 

稽核治逃

为有效遏制偷逃漏通行费行为,营造良好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9月8日,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与西辛营收费站开展“联合治逃”专项行动,为偷逃漏费治理工作持续发力,全面加强各类非法逃费方式治理力度。

在这次“联合治逃”专项行动中,稽核管理中心人员首先详细了解了西辛营收费站稽核治逃情况,重点了解了当前治逃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并同站稽查员交流了工单处理、逃费嫌疑车辆筛查等日常工作。随后分享了绿通车辆查验技巧和U/J转车辆筛查流程,督促收费一线人员要不断强化治逃意识,关注大额绿通车辆偷逃费治理,扎实做好站口治逃工作。最后针对绿通车辆、大车小标、跑长买短、U/J转等行为进行核查,同时利用部级稽核系统开展全方位数据稽核,筛查嫌疑车辆通行数据。

此次稽核管理中心和收费站的“联合治逃”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了收费秩序,加强了收费一线治逃力量,确保全年保持治逃高压态势不放松,为持续做好收费主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