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吴桥站: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筑牢中秋安全防线

2022-09-08 18:29   作者:王强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为切实做好中秋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吴桥收费站组织开展了中秋节前安全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908093155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是对监控系统、电器设备、消防设施、食品、警卫等方面进行检查,重点从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票款安全、站口保畅以及疫情防控等环节入手,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安全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全面落实整改措施,坚决杜绝带病作业,确保中秋节假期站区的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908093215

本次检查过程中站领导还对各班组、部门进行了现场安全提醒,通过此次中秋节前的安全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全站的安全生产意识,有效巩固了吴桥站的安全生产形势,确保了站区的安全稳定。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