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8 17:14   作者:青银分公司——张磊(稽核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稽核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荣国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篇目进行学习,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履行党员义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规章制度,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要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组织开展好 “主题党日”等各项活动。三要加强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做好“监控+监督”、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立足岗位,敢于作为,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