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中秋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送真情——分公司领导对高速交警、路政走访慰问送温暖

2022-09-08 16:55   作者: 史强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一年最圆中秋月,翘首盼望团圆节。9月8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受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委托,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秦磊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翔在相关部室和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率队到高速交警邢台支队、高速交警巨鹿大队和高速路政巨鹿大队进行了走访慰问,同时为大家送去了米面油月饼等慰问品和浓浓的节日祝福。

2673b279f8b7b1bf8a33a4985f2f6d3

27c1aa1e1e1a48a961aa6da59ad2b50

在走访慰问中,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对交警、路政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中秋的问候,并对他们在道路安全保畅、精准封路、应急救援、联勤联动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和工作上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双方还就持续加强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全面强化路警一体化平台建设、建立密切协同的联动巡查机制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和沟通。

通过此次慰问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邢衡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积极构建了和谐的路警、路政关系,牢固树立了“一条路、一家人、一条心”的理念,不断加强密切协作,携手共创邢衡高速邢台段优质、高效、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