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到大陈庄收费站督导工作

2022-09-08 17:37   作者:李萌

QQ图片20220908165142

   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已在石黄分公司全面开展,9月8日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经理崔忠瑞一行人来到大陈庄收费站,针对“四个专项”行动的具体开展情况进行指导。
   通过现场查看,崔经理对大陈庄收费站的稽核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专项行动进一步推进提出要求:一规范收费人员作业流程,加强内部稽核力度,严格落实“八项”规范,“五条”禁令。二加强数据分析,通过自查自纠和联合互查等形式,全面规范工作纪律和收费行为。三全面落实“四个专项”行动,对假冒绿通、跑长买短等偷逃费行为全面治理。  

张海龙、三中队稽查大队长乔红奎对特情数据复核优免车辆复核进行了查看,对稽核内业存档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下一步大陈庄收费站稽核员将进一步完善各项稽核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全面落实“四个专项”行动,打造风清气正的收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