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宁晋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节前廉洁教育活动

2022-09-08 16:37   作者:青银分公司——刘灵(宁晋收费站)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作风纪律建设,提高全员廉洁自律意识,9月7日,宁晋收费站党支部以“加强节前廉政教育”为主题召开廉洁教育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建儒主持,在站党员及各班骨干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纪律规定,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守纪律规矩的“底线”,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自觉树立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

会议就如何廉洁安全过节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做好表率,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二是加强廉洁过节宣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三是坚持示范引领,全体党员要在各自的岗位中起好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