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廊坊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9-08 16:16   作者:廊坊分公司-廊坊西收费站-王蕾 杨少华

3ff759748420167ce191a0d1ecb59d7

 近日,廊坊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支部书记颜文青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颜文青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点内容,参会党员干部积极发言,充分交流了学习感想。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近阶段党支部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抓实抓细,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