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大厂工区党支部:亮身份 做表率 扎实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活动

2022-09-08 16:00   作者:廊坊分公司-肖旋

123

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8日,大厂养护工区组织开展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活动, 全面提升高速公路路容路貌,营造优美的通车环境。
    活动中,全体党员统一佩戴了党徽,亮明自己共产党员身份,树立党员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充分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先锋模范精神,积极投入到路域环境大整治活动中。全体成员两人一组,动手整修路肩、疏通边沟、清扫路面、清理杂草,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路容路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路域环境大整治活动,党员干部向群众展示了争先创优做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也带动了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路域环境整治中来,进一步美化了路域环境,为打造“畅、洁、绿、美、安”的行车环境,提升高速公路服务水平和整体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