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纪委: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着力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09-08 13:48   作者:马思远

9月8日上午,大广分公司纪委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文章主要内容,与会同志结合纪检工作实际、联系本职工作,充分交流学习体会,深入研讨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深刻认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意义,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高质量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纪检干部要带头学习,弄清楚新发展理念的内涵要义,把握新发展理念的思想精髓,及时调整、坚决纠正、彻底摒弃不适应新发展理念的认识和做法,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二是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严督细查,坚决遏制工作落实过程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引导督促党员干部把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自觉行动和实际工作中,确保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三是要坚持系统观念,自觉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监督检查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着力提高新形势下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