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深入基层单位开展“情暖中秋”慰问活动

2022-09-08 12:05   作者:马洁

ff3d2cf17fef0a9f1933152c030c0b6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温暖,9月8日上午,运营管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基层单位开展“情暖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运营管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基层单位送去了米、面、油、水果、月饼等慰问品。班子成员与一线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进行亲切交谈,对职工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敬业精神表示充分认可,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叮嘱各基层单位要全力做好中秋节党风廉政、安全保畅、疫情防控、站区管理、值班值守等工作,提前谋划部署,完善管理措施,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确保安全过节、廉洁过节。并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职工人性化服务和关怀,确保舒心过节。

通过慰问活动,运营管理公司做到了在精神上激励职工,生活上关心职工,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确保营造温馨舒适、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