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东湾收费站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9-08 09:40   作者:廊坊分公司-东湾收费站--史焕卿

根据《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委员会关于所属党支部召开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近日,东湾收费站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以坚定不移、一严到底的精神推动廊坊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薛佳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前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职工和支部党员意见与建议,将梳理的意见与建议纳入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查摆问题的重要内容,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会上,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查摆问题,勇于剖析自己,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如实的、客观的,检视了自身的问题,同时根据工作中的观察、接触、了解,中肯的提出了对其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相互警醒、排毒治病的效果。

支部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大家敢于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很客观、很中肯、不绕弯子,有问题、有分析、有措施,达到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希望同志们梳理好问题,解决思想包袱,做好整改。并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从严治党意识,提升党员队伍素质。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党支部组织和思想建设打牢坚实基础。四是严守工作纪律,切实转变作风,对照查摆问题立行立改,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全面从严治党引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