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辛集站党支部召开中秋节前党风廉政警示会议

2022-09-08 13:43   作者:张勇杰

2022年中秋节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辛集站党支部于9月7日召开了节前党风廉政警示会议。

警示会上,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以及集团公司和石黄分公司廉洁自律过节管理规定。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分公司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方案和和廊坊分公司《关于燕郊收费站收费员李胜才涉嫌违纪违法情况的报告》。

会议对全体人员提出要求:一是严格工作纪律。严守作息时间,不得迟到、早退、脱岗、空岗;二是严格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期间严禁外出、饮酒;三是严格公车管理。公务车定点停放,按要求封存,严禁公车私用;四是严格落实防疫规定。加大站区管控和环境消杀力度,进一步加强一线人员防护;五是严守廉洁红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

此次会议,对全体党员职工的思想进行了一次洗礼,为辛集站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