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崇礼北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议

2022-09-07 00:00   作者:赵丹

为进一步筑牢“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防线,切实守护职工、司乘及社会各界平安,9月7日,崇礼北收费站组织召开“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近期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综合研判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围绕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有效强化全体职工责任意识。

会议强调,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做到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积极排查,及时处置;二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一旦遇到突发事件,确保第一时间上报处置;三是要建立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四是要意识到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不容松懈,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防护用品用具,严格管控外来人员,防止病毒传播风险。

会后,主要负责人带领机电员进行安全检查,对机房、发电机房等重点部位进行隐患排查,强调将整改落到实处。

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压实责任,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落到实处,切实履行好“促发展、保平安”的政治责任。

微信图片_2022090718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