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阅读推荐

分公司纪委书记李以利到桦皮岭收费站进行中秋节前督导检查

2022-09-07 00:00   作者:吴丽

QQ图片20220907180114

9月7日下午,分公司纪委书记李以利到桦皮岭收费站进行中秋节前督导检查,并为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督导检查组查看了站内疫情防控、《逃漏费不发生在我身上承诺书》签订情况,随后与站内职工召开座谈会。

会议提出:一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及时向全体职工传达分公司纪委《作风纪律整顿建议书》,广大职工要严守工作纪律,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重点区域按时消毒,做好消毒记录,来访人员按要求登记。二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辅导建设,桦皮岭站作为廉洁辅导站试点单位,要持续推进辅导站日常工作,确保廉洁文化进站区进班组。三要正确理解“纪检+稽核”,落实收费站稽核主体责任,在治逃方面更加严格,做到颗粒归仓,确保完成通行费征收任务。同时树立“企业思维”,降本增效,每位职工都要发挥主人翁意识,为单位的长远发展献计献策。四要做好后勤保障,搞好食堂卫生,合理安排中秋伙食,丰富食堂餐桌,确保值班职工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