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东光站:开展中秋节前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2022-09-07 17:55   作者:高枫 来源:京沪分公司-东光收费站

为确保中秋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9月7日上午,东光站领导小组对站区进行细致的安全生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IMG_20220817_164016

安全检查小组围绕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危化品安全、设备设施安全、食品安全、车辆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特别是对危险化学品储存及使用,应急照明、疏散逃生标志标牌,食品采购、加工及储存,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等重点工作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排查,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IMG_20220817_164746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不仅提升了职工的安全意识,使职工能够时时绷紧安全这根弦,还进一步强化了全员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树立“人人为安全,安全为人人”的理念,确保节日期间东光站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