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与天津高速路网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省际联动排查大车小标逃费嫌疑车辆专项治理行动

2022-09-07 17:55   作者:李欣 来源: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为有效治理恶意大车小标逃费车辆,推进“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深入开展,近期,京沪分公司与天津高速路网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省际联动排查大车小标逃费嫌疑车辆专项治理行动。

9月1日,双方采用视频连线方式召开联动会议,共同分析当前逃费形式,共享治逃经验和数据,会中两家单位商定共同排查治理涉及行驶天津市津沧高速和河北省京沪高速公路的3038辆大车小标逃费嫌疑车辆。

会后,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经理王博对省际联动专项治理行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要求全体稽核人员立即按照分工开始进行排查治理,对审核中发现有问题车辆直接建立一车一档,发起外部稽核工单,进一步深挖、细挖逃费嫌疑车辆。

此次联动会议,做到了数据共享、联合治理,双方就今后工作开展达成一致:一是加强沟通,统一思想,建立省际间收费稽核合作协调联动机制,把收费稽核工作抓紧、抓实,确保省际间联动沟通顺畅,提升工作效率。二是加强省际之间的稽核部门和各收费站之间的配合管理工作和数据信息共享工作,加大治逃力度,堵塞逃费漏洞,净化收费环境、维护良好的收费秩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