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开展“中秋” 节前机电设备巡检工作

2022-09-07 17:55   作者:石卉 来源:京沪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为保证“中秋”节期间机电设备正常运转,机电管理中心对沿线收费站及机电设施全面开展了巡查工作。

此次巡检对入口称重系统、ETC门架,收费站通信机房、UPS机房、发电机、收费车道,机电管理中心通信机房、监控机房、收费机房、备品备件库,以及沿线外场监控、情报板等重点部位的运行情况及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巡检过程中,及时排除设备故障隐患,确保机电系统完好运行,为假日期间机电设备的正常运转,所属辖区道路的畅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外,还提前制定了机电管理中心及外维单位值班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遇有设备故障等特殊情况时能够第一时间解决,为京沪分公司机电系统的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强后盾。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